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10月25日开始网络投票!我省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全面启动!

来源: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发布时间:2021-10-23 15:13 浏览量:{{pvCount}}

  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网络投票即将开启!!

  立创业创新潮头展退役军人风采。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双创决策部署,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双创活力,展示退役军人双创风采,打造福建军创企业的实力品牌,由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农业农村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协办,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福建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的福建省“建行杯”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10月30日将在福州市举办。

  本次大赛设置了“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和“现代农业”3个赛道。在各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精心组织下,共有177支队伍报名参赛,经初赛选拔,共29个项目进入省级复赛。

  大赛的获奖项目将纳入全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项目库,提供项目扶持,优胜团队将代表福建参加全国决赛角逐。

  

  为提升赛事影响力

  此次大赛设置了网络投票环节

  将于10月25日开启!

  为您心目中的创业团队

  投出宝贵一票吧!

  投 票 规 则

  1.本届大赛投票范围为福建省“建行杯”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参赛项目,共29项。

  2.网络投票时间为10月25日9:00——10月30日9:00(以网络投票记录时间为准);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微开通投票通道。

  3.参赛项目网络投票展示顺序分赛道、按地市顺序。

  4.选中支持的项目后在页面最下方点击投票,可多选,不超过3个项目;单个项目限投3票;每天每人限投3票。

  5.投票票数将实时显示更新。

  6.本次投票活动坚持自愿投票原则,严禁任何形式的刷票行为,违反规定的,取消该团队此项得分。

  监督电话:059187591702

  10月25日!来投票!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