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网络投票明天9点开始!

来源: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发布时间:2021-10-24 14:14 浏览量:{{pvCount}}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要来了

  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全面启动!

  网络投票环节马上开始啦!

  10月25日上午9:00

  为您最支持的项目助力吧!

  

  大赛介绍

  立创业创新潮头,展退役军人风采。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双创决策部署,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双创活力,展示退役军人双创风采,打造福建军创企业的实力品牌,由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农业农村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协办,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福建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的福建省“建行杯”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10月30日将在福州市举办。

  本次大赛将“评委现场评分”和“网络投票得分”相加为参赛项目最终得分。网络投票得分按照排名赋分,将参赛项目网络投票的票数从高到低排序,取前5名,按照排名加分,其余不计分。

  一起来看看网络投票的规则吧!

  Pick您最支持的项目吧!

  投票时间

  10月25日9:00—10月30日9:00

  怎么投票

  第一步:关注“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公众号

  第二步:回复“投票

  

  第三步: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第四步:手机注册即可投票

  

  投票须知

  选中支持的项目后在页面最下方点击投票,可多选,不超过3个项目;单个项目限投3票每天每人限投3票

  2.本次投票活动坚持自愿投票原则,严禁任何形式的网络刷票行为,违反规定的,取消该团队此项得分。

  监督电话:059187591702

  本次投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10月25日9:00—10月30日9:00

  为您支持的项目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