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福建省召开英雄烈士保护部门协调联动机制第一次联络员会议

来源:厅优抚褒扬处 发布时间:2021-10-29 14:35 浏览量:{{pvCount}}

  10月29日上午,福建省英雄烈士保护部门协调联动机制第一次联络员会议在省退役军人厅召开。

  

  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部等13部门《关于建立英雄烈士保护部门联动协调制度的意见》文件精神,构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牵头主管,政法、宣传、检察等部门各负其责的协调联动机制,扎实做好我省英雄烈士保护工作,维护英雄烈士尊严和合法权益。

  会上,省退役军人厅优抚褒扬纪念处负责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褒扬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我省英雄烈士保护工作情况。参会代表沟通交流了英雄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集体研究讨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省委宣传部、政法委、网信办,省公安厅、司法厅、文化和旅游厅、省退役军人厅、省文物局、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广电局、人民检察院,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等单位联络员参会。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