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解忧难·暖兵心——帮扶伤残退役军人”项目启动

来源: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2 14:58 浏览量:{{pvCount}}

  11月10日上午,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与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举办“解忧难·暖兵心——帮扶伤残退役军人”项目启动仪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会长李提金出席活动。

  

  开展“解忧难·暖兵心——帮扶伤残退役军人”项目是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老兵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项目规划五年为一个周期,帮扶对象以困难伤残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和有突出贡献者为主体,年计划帮扶人数100人

  

  启动仪式上,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与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签订了三方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全省各级服务中心(站)将切实发挥联动作用,延伸服务触角,全面精准掌握困难对象的需求问题;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将主动引导会员单位、爱心企业及个人积极融入帮扶事业,做到“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项目开立专项账户,向全社会广泛征集善款,为困难残疾退役军人提供生活救济、医疗保险救助等服务。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会长李提金在项目启动仪式上致辞,强调:

  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项目开展的重要意义;要主动履责,充分把握项目开展的精度准度;要积极推广,充分提升项目开展的示范作用,以此项目开展为契机,引导更多服务中心(站)、社会组织、志愿服务团体参与到帮扶困难退役军人的事业之中。

  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捐赠方代表泓欣集团环境有限公司参加启动仪式。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