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入职+入学!退役军人培训就业“直通车”来了

来源:厅安置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11-13 16:23 浏览量:{{pvCount}}

  老战友们,

  如果你在为先升学

  还是先工作而发愁,

  那么请认真阅读

  这条可以一举两得的好消息!

  

  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闽大型企业,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学院,是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全国优质水利高等职业院校、“双高”建设院校。省退役军人厅与两家单位联手探索“入职+入学”路子,为退役军人培训就业提供“直通车”服务。

  如果你有志于投身我省电力建设事业,可以参加应聘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技术岗位(具体岗位见下文)。企业支持在岗职工参加各类学历提升教育,通过公司面试合格后,可有机会参加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面向退役军人的后续教育提升,以员工和学员双重身份边工作边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取得全日制大专学历(退役军人免费),拓宽你在公司的职业通道。

  具体详情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浏览《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简介》或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01  招聘岗位和要求

岗位

工作内容

数量

火电厂运行维护检修工

热控、电气、汽机、锅炉等火电厂设备巡检消缺等工作

10

电气安装工

从事高、低压电气设备安装、电缆敷设及接线等工作

10

变电站运行操作工

根据变电站运行规程或现场规程的规定,及时做好设备巡视工作,抄录各种数据,认真填写相关运行记录。

10

机械安拆工

大型起重机械安装、拆卸

10

起重、司机

吊装作业的起重工、司机等

5

焊工

掌握焊接工作原理,熟悉各种焊接机具,完成焊接施工任务。

10

  02  录用基本条件

  认同本企业文化;初中及其以上学历;35岁及以下;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能适应工程建设行业流动性的工作性质,退役军人优先

  03  工资待遇

  月收入3000~11000元,由个人专业技能掌握情况和工作量确定,提供免费住宿及伙食补贴。

  04  福利事宜

  1.按照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享受高温津贴、外省市工作津贴、海外工作津贴、免费体检、节日福利、生日福利、海外员工及家属慰问等有关职工福利等;

  3.结合岗位要求,公司提供各类培训和学习机会,定制培养方案,致力培养综合型人才。

  特别提醒:公司除与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退役军人职工后续教育提升,还有开展“求学圆梦”学历后续教育:利用远程教育模式开展学习,合格后可获得国家开放大学的网络教育大专(报考条件:高中毕业含职高、中专、技校等)或本科学历(报考条件: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或以上学历),可享受学费优惠。

    

05  职业发展通道

  操作工→班组长→技能专家→技能管理、监理员等→项目总工、监理工程师等→项目经理、项目总监、中层干部等多渠道发展,公司涉及到设计、监理、造价、施工等能源行业全产业链,公司经营涉及到国内各省份、国外8个国别等,成就了一批综合性和国际化各类技术和管理人才,期待有志人士,加入公司,施展你的特长,成就你的未来。

  

  06  大专及以上专业人才岗位需求

  专业:电气工程类、热工检测与控制类、热能动力工程类、输电线路工程、焊接技术、起重与机械类、材料科学与工程类、土木建筑工程类、工程造价管理类。

  要求:专业对口;责任心强,有学习创新精神,有一定抗压能力;身心健康,有团队协作精神,有效沟通表达能力。

  岗位需求:调试员、监理员、技术员、安全员、变电站运行与维护、电厂检修、造价员。

  07  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联系人:郑女士、欧阳女士

  招聘电话:0591-63033609、0591-63033619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潘墩路36号

  公司网址:http://fjec.powerchina.cn/index.html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