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我省举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19 15:59 浏览量:{{pvCount}}

  11月16日至19日,2021年度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在福州举办。培训期间,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庆春与各地市退役军人局办公室主任进行座谈,厅二级巡视员李提金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厅机关各处室相关人员,各市、县(区)退役军人局办公室主任共11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精心设计了教学内容和教学环节,邀请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相关处室和有关单位的专家担任授课老师,就政务信息、政务公开、绩效管理、年鉴制作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组织参训学员到温泉街道东湖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福州邮政退役军人服务站、福州党管武装工作展览馆等地进行现场研学,安排了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与会同志结合学习观摩和各自的岗位实际谈体会、谈收获,找差距、树信心。大家一致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颇丰,回去以后一定要将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工作中,全面推进办公室工作规范化、高效化、精准化、信息化发展,切实提高办公室“三服务”水平,在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做表率。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