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2021年度全省军休干部趣味运动会在武夷山军休所举办

来源:军休处、武夷山军休所 发布时间:2021-11-20 14:29 浏览量:{{pvCount}}

  11月16日至18日,2021年度全省军休干部趣味运动会在省武夷山军休所举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方彦国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军休干部颁奖,全省61名军休干部及工作人员参加。

  

  

  

  今年共设飞镖、筷子夹乒乓球、象棋等3个比赛项目。本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一,快乐第一”的原则,趣味运动会开展得激烈、和谐、欢快。来自泉州市丰泽区军休所陈振强、厦门市前埔军休所张玉丽、厦门市前埔军休所周学良分别获得飞镖、筷子夹乒乓球、象棋第一名。

  

  举办军休干部趣味运动会是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引导军休干部参与运动、热爱运动、享受运动,安享温馨从容的离退休生活。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