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2021年福州市区安置的正团职转业军官依序择岗

来源:厅安置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11-23 16:46 浏览量:{{pvCount}}

  11月19日上午,2021年福州市区安置的正团职转业军官依序择岗在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34名在福州市区安置的正团职转业军官均选到了心仪的工作岗位。

  

  为了帮助转业军官找到更好岗位,解决他们的“后路”忧虑,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动作为,多次走访省委组织部、编办等单位,面对面研究安置计划,精准科学制定安置方案。今年,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为在福州市区安置的正团职转业军官,共协调到42个岗位(省直机关30个、福州市直机关岗位12个),其中相应职务岗位占参加选岗的正团职转业军官比例达97.1%。

  依序择岗现场按照“公开职位、量化计分、自主择岗、签字确认”的流程,转业军官按公示顺序依序择岗,每人选择一个岗位,选定后由本人签字确认,工作人员当场公布,确保安置工作全程正规有序、公开透明。

  为确保依序择岗正规有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福州市委组织部领导到现场一线组织把关,并邀请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