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罗庆春到基层调研并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发布时间:2021-11-24 17:11 浏览量:{{pvCount}}

  11月23日,省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庆春到福州市鼓楼区调研退役军人重点工作,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促提升,全方位推进我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罗庆春先后前往温泉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东湖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和鼓楼区退役军人局,一路看、一路议、一路宣讲,与基层退役军人工作者面对面共同学习、互动交流六中全会重大意义、主要精神、丰富内涵。

  

  罗庆春充分肯定今年以来福州市局、鼓楼区局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对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所作的安排。他强调,

  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结合实际制定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具体方案,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有成效。各级各单位负责人要发挥“关键少数”引领作用,带头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贯彻中自觉地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上率下、作出示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退役军人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全会精神、扎实推进退役军人事业发展。

  

  罗庆春要求,

  全省系统要密切联系实际,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退役军人工作部署,重点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安置就业创业、抚恤优待、走访慰问、困难帮扶、权益维护、志愿服务以及服务中心(站)建设、双拥共建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并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立新功”主题,及早谋划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则铭,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