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来源:厅安置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11-24 16:08 浏览量:{{pvCount}}

  为帮助基层部队官兵了解掌握退役军人有关政策。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专业人员深入驻地部队,开展了2场“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送政策进军营”作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我为老兵办实事”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主要是深入到部队连队,与官兵面对面交流,为他们现场答疑解惑,发放宣传制品,帮助他们详细了解政策。

  

  “送政策进军营”活动每年都会结合军官转业、老兵退伍等时机及时组织。今年已开办多场,受到了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这次的‘送政策进军营’活动针对性、实用性都很强,拉直了我很多问号,免去了我很多后顾之忧,受益匪浅!”参加活动的武警支队战士小陈如是说道。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