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全省军休服务管理业务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来源:厅军休处、省军休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0 18:56 浏览量:{{pvCount}}

  12月6日至8日,全省军休服务管理业务培训班在福州举办,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郑敏做开班动员讲话。省厅军休处、省军休中心,各市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负责人、军休业务骨干和军休机构有关人员,共147人参加。

   

  郑敏在开班式上强调,各级军休服务管理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休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把有关政策规定学精弄通,学好经验学鉴创新,在工作实践中增长才干,切实提高做好军休服务管理工作的能力水平;要聚焦军休干部关心关注的老旧小区改造、加装电梯、军休大学建设等重点工作,以及中央部署的三年移交安置工作,把军休干部急难愁盼的问题解决好,把中央三年集中移交安置工作完成好;要把军休干部安置好、保障好、服务好,坚持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切实为军休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让党中央放心,让军休干部满意。

  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邀请专务专家就接收安置涉及的档案审核、离退休费测算等具体工作进行授课;省厅军休处业务骨干对军休服务管理的政策法规进行了解读,并就服务管理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福州市、厦门市、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漳州市军休所分别就服务管理、接收安置、老旧小区改造和军休大学建设在培训班上做了经验交流。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