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全省退役军人安置就业工作业务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来源:厅安置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12-13 15:48 浏览量:{{pvCount}}

  12月7日至10日,全省退役军人安置就业工作业务培训班在福州举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辛志华作开班动员讲话。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负责安置就业的有关人员参加。

  辛志华在开班式上强调

  各级安置就业工作系统的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推进安置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珍惜学习培训机会,专心、静心、用心,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加强研究交流,认真思考研究,积极分享经验,争取碰撞出思想火花来;要严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不迟到、不缺勤,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此次培训工作圆满顺利、办出成效。

  培训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军官安置、士兵安置、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4个主题,采取“授课辅导+集中研讨”的模式,组织业务专家对安置就业政策法规进行解读,由各地市业务骨干,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交流经验,对全省安置就业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许多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研讨,打开了工作视野,理清了工作思路,对今后开展业务工作有十分重要的帮助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