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财政厅领导带队到我厅开展财政政策调研

来源:厅规财处 发布时间:2021-12-24 16:13 浏览量:{{pvCount}}

  12月23日上午,省财政厅林贻武副厅长一行3人到我厅调研财经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辛志华,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郑敏等陪同并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辛志华代表省退役军人厅对林贻武一行调研表示欢迎,对省财政厅长期以来给予省退役军人厅事业发展上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规划财务处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厅2021年退役军人工作经费执行情况。

  林贻武对我厅退役军人工作经费使用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要严格资金预算安排,建议用好政策资金扶持,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省财政厅也将进一步加大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支持,确保各项财政政策和资金落实见效,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