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退役军人厅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立新功”新年畅谈会

来源: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发布时间:2021-12-30 14:41 浏览量:{{pvCount}}

  12月29日下午,省退役军人厅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立新功”新年畅谈会,围绕凝聚共识、锻炼能力、激发干劲、交流体会、畅谈未来,厅机关、在榕所属单位全体同志面对面、心贴心,畅谈共同谱写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庆春作新年致辞。

  

  罗庆春指出

  省退役军人厅组建三年多来,白手起家、开新布局,破难攻坚、创先争优,接续奋斗,戮力同心,广大干部职工在重任面前有担当、有作为,在平凡之中默默坚守、无私奉献。我们在前行路上越走越稳、越走越快,全厅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持续提升。

  罗庆春要求

  新的一年,全厅上下要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全力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线,以“喜迎二十大,奋进立新功”实践为载体,着力在“办实事、抓落实、创特色、促提升”上下功夫,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服务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畅谈会上,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4名同志以《走过不平凡砥砺再奋进》为题作新年献词,体现出了青年人的朝气和活力,彰显出了退役军人工作者的勇毅和担当。

  

  厅机关5名同志,从不同角度回忆厅组建以来的苦乐时光,畅谈对新一年的期盼和打算,展现出对工作的满腔热情、对事业的高度负责,对军队的热爱,对军人和退役军人的尊崇、尊重、关爱。

  

    

    

  畅谈会在全体人员齐唱《歌唱祖国》的喜庆奋进氛围中结束。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辛志华,厅一级巡视员郑敏,厅二级巡视员李提金、方彦国,以及厅机关和在榕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