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荣军医院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荣军医院 发布时间:2022-01-08 14:36 浏览量:{{pvCount}}

  为树立新时代敬老新风,倡导全社会关心老人、照顾老人、爱护老人。1月7日,福建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组织开展“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走进社区,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把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

  

  医务志愿者来到建瓯青云社区空巢老年人、高龄老年人家中开展活动,为他们量血压,耐心了解他们平时的身体情况,科普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病、慢性病的防治知识,细心叮嘱饮食及防疫注意事项。其他志愿者帮助打扫屋内卫生,陪同谈心、拉家常。看着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将关爱行动持续开展下去。

  

  

    

  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呼吁全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关心老人、帮助老人。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