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2021年度省(中)直单位军转干部专业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来源: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5 15:21 浏览量:{{pvCount}}

  1月24日,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度省(中)直军队转业干部专业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此次培训班从2021年12月10日开始,为期45天,110多名安置在省(中)直单位的军队转业干部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顺利结业。

  

  培训班充分结合军转干部特点,采用集中面授、交流互动、学员论坛等形式,邀请知名专家、省直机关领导干部和最美退役军人代表进行授课。课程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风廉政建设、国情和省情研究、机关工作实务、公共管理与依法行政、能力建设等六大模块,旨在帮助军转干部调整心态,合理确定人生目标,尽快实现角色转换,适应地方工作需要。

  学员们普遍认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理论素养,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锤炼了党性,改善了知识结构,增强了适应地方工作的能力。许多学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挑战,在奋进新时代、建功新福建中争创新的业绩,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