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军供站开展“新春佳节尚文明 军供志愿关爱行”主题活动

来源:省军供站 发布时间:2022-01-27 11:03 浏览量:{{pvCount}}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建设深入社区,引导广大群众结合“我们的节日”积极开展文明实践活动。1月26日,福建省军供站走进鼓楼区东街街道大根社区开展“新春佳节尚文明军供志愿关爱行”主题活动。

  

  军供站志愿者来到大根社区,开展“送文化”、“送健康”、“送文明”、“送平安”等活动,宣传文明健康常识和法律安全知识,倡导文明健康平安过节的行为,并向社区居民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省军供站热心服务得到大家的认可和赞许,军供志愿者纷纷表示要与社区一起将关爱行动坚持做下去,共同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

  

  “送文化”——为社区居民“送福”

  

  “送健康”——推动使用“公勺公筷”习惯

  

  “送平安”——让居民自觉养成学法、守法、用法的习惯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