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退役军人厅领导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和援藏驻村挂职干部

来源: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发布时间:2022-01-30 13:32 浏览量:{{pvCount}}

  在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庆春和其他厅领导分组走访慰问厅机关和直属单位退休老同志代表、困难党员和援藏驻村挂职干部,送上美好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厅领导与慰问对象面对面交流,拉家常、话生活,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介绍2021年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新年度“喜迎二十大,奋进立新功”的工作思路,征求他们对我省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建议,衷心感谢他们为福建退役军人工作所作的贡献以及对厅党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

  

  

  

  接受慰问的同志们对厅党组和各位厅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我省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他们表示,要保持优良作风,发挥各自优势,紧紧围绕“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这一目标接续奋斗,为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此同时,厅机关党委还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送祝福”等系列活动,恭祝全厅党员干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虎年大吉!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