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退役军人厅开展“根在基层”青年干部蹲点调研活动

来源:厅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2-09 15:21 浏览量:{{pvCount}}

  为深入开展“党旗在飘扬奋力‘开门红’”活动,2月8日,省退役军人厅以青年干部为主体,组织3个小分队深入基层开展持续10天的“根在基层”青年干部蹲点调研活动。出发前,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庆春与9名小分队成员深入座谈交流,勉励大家珍惜难得机会、锤炼优良作风、增长见识才干。

  这一活动聚焦“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主线,深入县乡村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开展一线调研,宣传解读政策、总结提练经验、发现问题短板,把广大退役军人的需求和政策落实中存在的问题等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引导推动基层在“办实事、抓落实、创特色、促提升”上下功夫,凝聚形成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

  据了解,这次调研活动将通过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听取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蹲点1-2个县(市、区)深入解剖麻雀、与当地军属、烈属等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代表进行谈心交流等方式进行。调研结束后1周内,组织全厅党员干部参加,以“军民情讲坛”形式,举办调研成果交流会。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