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三明市委书记余红胜、市长李春一行到访省退役军人厅

来源: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发布时间:2022-02-12 14:33 浏览量:{{pvCount}}

  2月11日下午,带着对退役军人的深切关怀和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高度重视,三明市委书记余红胜、市长李春一行到访省退役军人厅。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双拥办主任罗庆春等厅领导与余红胜一行就推进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共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共商新一年发展大计。

  

  罗庆春代表厅党组、省双拥办,对三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关心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共建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三明市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省退役军人厅和三明市委、市政府密切协调配合,共同推进落实退役军人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开展“法律政策落实年”活动、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推进烈士纪念设施整修提升、创新双拥共建工作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他希望三明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重视关心退役军人工作,表示省退役军人厅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协调,双方共同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把握“快、优、实”的要求,着力在“办实事、抓落实、创特色、促提升”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余红胜、李春代表三明市委、市政府对省退役军人厅成立以来对三明老区苏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以及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烈士纪念设施改造提升和深化双拥共建活动等方面对三明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2021年全市经济运行和2022年稳增长工作、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共建工作情况,希望省退役军人厅给予三明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双方就三明市优抚对象补助政策参照享受西部地区待遇、推荐部分森林康养基地列为省级军休干部疗养基地,以及继续支持烈士纪念设施、光荣院等项目建设等交换意见,达成共识。

  三明市副市长郭海阳、市退役军人局局长冯明生和市委办、市政府办负责人,省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辛志华、陈建辉,厅一级巡视员郑敏等参加座谈交流。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