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荣军医院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为荣军休养员营造好环境

来源:福建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 发布时间:2022-02-17 16:59 浏览量:{{pvCount}}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为持续推进省荣军医院环境整治常态化,进一步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为荣军休养员、病员营造一个整齐、洁净的休养、治疗环境,2月15日下午,福建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荣军医院是我家、美化绿化靠大家”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全体干部职工捡拾垃圾、清除杂草、清扫过道、清洁门窗,既分工明确,又通力合作,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院内环境卫生焕然一新,赢得荣军休养员及患者的一致好评。

     

  此次行动不但美化了环境,提高了省荣军医院干部职工环境卫生保护意识,更是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干部职工“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和全心全意为荣军服务的办院宗旨。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