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退役军人厅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共商退役军人就业与培训工作

来源: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发布时间:2022-02-18 15:09 浏览量:{{pvCount}}

  为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加大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力度,强化优化招聘服务,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书记、董事长游诚志,总经理吴小颖,副总经理叶金山日前到访省退役军人厅,就相关业务合作进行商议。省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庆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辛志华、陈建辉与他们进行座谈交流。

  罗庆春对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当前我省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和教育培训的政策形势和有关工作情况,希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以就业创业为导向,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提供高质量服务,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

  游诚志、吴小颖介绍了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的服务资源,希望结合现有的平台和力量,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品牌优势,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教育培训质量,为全省退役军人提供更多更好更优的就业岗位信息,全面开启与退役军人事务厅深入合作的新篇章。

  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下一步将就有关合作项目进行具体对接,并抓好落实。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