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退役军人厅与福建广电网络集团会商推进双拥优抚工作

来源:厅优抚褒扬处 发布时间:2022-03-08 17:24 浏览量:{{pvCount}}

  3月7日上午,省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双拥办主任罗庆春与到访的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黄苇洲一行,就推进落实优抚对象优待工作和加强双拥共建进行座谈交流,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罗庆春对福建广电网络集团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积极高效落实优抚对象优待事项,结合职能推进双拥共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与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在服务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加强退役军人工作宣传等方面进一步密切协作,发挥各自优势,多办好事实事,宣传好经验,弘扬正能量。

  黄苇洲代表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对省退役军人厅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广电网络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省退役军人厅等28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充分体现省委、省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他表示,福建广电网络集团作为党媒政网,作为意识形态宣传主渠道主阵地,将认真落实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有线电视收视覆盖服务工作,同时针对困难退役军人将出台专项优惠政策,进一步加大退役军人相关工作在有线电视渠道的宣传力度,尽快策划上线退役军人电视专区,把双方合作落实落细落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将就具体合作事项拿出方案,明确路径,尽快见到实效。省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建辉等参加座谈交流。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