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军供站深化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省军供站 发布时间:2022-03-14 14:40 浏览量:{{pvCount}}

  3月,省军供站开展“学雷锋日”系列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建设全面拓展,营造文明和谐社会氛围。

  “美化家园”志愿服务。3月2日下午,省军供站与东街街道大根社区联合开展“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对社区老旧住宅周边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进行了拉网式清理,彻底将垃圾杂物清理干净,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3月5日上午,省军供站志愿服务队与东街派出所联合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队服,在城守前路口的不同位置,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并向他们宣传安全法规等知识,劝导纠正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乱停乱放等不良行为,引导他们维护交通秩序、文明出行。

  

  “湿地植树”志愿服务。3月11日上午,省军供站志愿服务队队员配合默契,挥锹、挖土、扶苗、培土、浇水,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树苗,播下一片新绿。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志愿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积极参与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不仅培养了文明行为习惯,更是一次文明实践活动,定携手将志愿服务进行下去,将奉献爱心传递下去,将文明实践推动下去。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