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退役军人厅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发布时间:2022-03-15 15:17 浏览量:{{pvCount}}

  3月14日上午,省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庆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

  疫情防控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快准严实细,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在当地党委政府领导下,组织发动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共同打赢疫情歼灭战。

  会议强调

  要落实“四早”要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做好厅机关和直属单位环境消杀、核酸检测排查等措施,抓实抓细传播途径阻隔、个人健康保护等关键环节,确保系统工作人员平安健康。要落实精准防控措施,做好省荣军院、光荣院、军供站、军休所等重点机构场所和窗口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清明节将至,要精心组织网上祭英烈活动,切实保障烈士亲属和退役军人等祭扫人群的身体健康。要强化科学统筹,紧扣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的主线,结合“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和“喜迎二十大,奋进立新功”实践,将常态化疫情防控融入日常工作中,用好“互联网+退役军人服务”等信息化手段,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