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全省排名第十!省退役军人厅微信公众号连续两周入围福建微信影响力排行榜

来源: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发布时间:2022-03-15 15:26 浏览量:{{pvCount}}

  近日,福建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发布“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微信公众号连续在今年第8周和第9周入围全省政务微信公众号排行榜,从第8周的第20名,跃进到第9周的第10名!

  

  福建微信影响力指数榜,由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发布,根据采集的微信各项数据指标综合计算排名,包括“政务”、“媒体”“生活”“旅游”等系列。其中,“政务”排名对象由省市县的政务单位微信公众号参与,较为集中体现各界的点击量、关注度和影响力,也是反映读者关注、评价这一单位工作的一项重要指标。

  

  第8周第20名

  

  第9周第10名

  与排行榜同时发布的热文方面,省退役军人厅也取得可喜成绩。省厅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热文《我省优待证申领发放将于3月1日全面启动截至目前,阅读量突破10w+;《优待证政策系列问答》中,平均每篇阅读量达2w+。

     

  阅读量突破10w+

  今年以来,厅党组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和政务信息工作,把它作为传递党和政府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声音的有效载体和重要途径。厅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直接抓,组建厅新闻宣传和政务信息专班,完善收稿、约稿、编辑和审核等机制,主动策划专题,创新宣传形式,加强外部合作,构建多样化的媒体矩阵宣传格局,大力宣传我省各级各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退役军人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退役军人工作要求的新实践新经验,广泛宣扬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的新模范新典型。厅微信公众号开通两年半来,基本上做到每天发稿,既及时转发国内省内重要新闻,又围绕我省退役军人工作重点,紧扣退役军人所思所盼,第一时间刊登厅机关直属单位和全省系统干部原创稿件,在扩大退役军人工作传播力、影响力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