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荣军医院与邮政集团建瓯分公司联合落实优待政策

来源:省荣军医院 发布时间:2022-03-16 16:21 浏览量:{{pvCount}}

  为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的相关要求,发扬拥军拥属的优良作风,感谢荣军为祖国和人民作出的贡献。3月14日下午,福建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党委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建瓯市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关爱荣军,优待证申领宣传”党建活动,有序推进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深化政银合作,拓展金融优待抚恤。

  

  省荣军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练毕全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建瓯市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世忠携同工作人员,给荣军休养员送上了慰问品,并向荣军休养员宣传优待证优先办理权益和资费优益权益,如免收优待证相关银行卡工本费、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跨行转账手续费、跨行ATM取现手续费、账户变动通知短信服务费等优待服务。

  

  

  荣军休养员刘伙官同志为现场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述亲身经历的金门炮战,刘伙官同志在激烈的炮战中失去了双下肢,战斗的惨烈和刘伙官同志身残志坚的精神,深深震撼了在座的同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荣军为榜样,坚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真正做到把每一位退役军人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把他们放在心上,确保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顺利推进。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