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庄稼汉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来源:省人大社会委 发布时间:2022-03-18 16:03 浏览量:{{pvCount}}

  3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庄稼汉赴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走访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主任委员陈善光参加调研。

  庄稼汉听取了省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庆春的情况汇报,并就退役军人事务领域相关立法、监督等工作进行交流。

  庄稼汉充分肯定我省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他强调,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贡献,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顺应新时代退役军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积极为退役军人在新的岗位上干事创业创造条件、搭建舞台、提供保障、加力宣传,激励他们为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关爱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

  他指出,省人大社会委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要加强统筹谋划,密切沟通配合,着力完善政策法规,做好相关制度统筹衔接和跟进落实,在安置就业、优抚褒扬、权益维护、服务管理、双拥创建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全面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