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军供站全力抗击疫情 确保军供保障安全

来源:省军供站 发布时间:2022-03-18 15:10 浏览量:{{pvCount}}

福建省军供站为严格落实“四早”快准严实细要求聚焦军供保障中心工作任务,专题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福建省军供站针对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态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第一时间与军供保障社会化协作单位沟通,认真在“防”、“把”、“控”上下功夫:一防外部输入,外来人员进入协作单位须提供健康码、行程卡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二把食材关口,从食品采购源头入手,不使用进口冷链食品,落实每日抽样检测和收货后食用酒精消毒等措施;三控内部监管,协作单位工作人员每日落实3次体温检测、5日落实1次全员核酸检测,并及时公示接受监督。确保军供保障“卫生、安全、高效、精准”,做到疫情防控和军供保障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实际行动全力打造“备战打仗 温馨驿站”军供品牌。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