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退役军人厅巾帼志愿者支援社区防控疫情

来源:厅机关妇委会 发布时间:2022-03-25 15:06 浏览量:{{pvCount}}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帮助社区缓解防疫力量不足,3月24日,省退役军人厅妇委会积极组织巾帼志愿服务队走进福州市鼓楼区温泉街道东大社区,全力增援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在防疫最前沿用巾帼“志愿红”助力“党旗红”。

  

  

  根据温泉街道东大社区核酸检测任务的需求和安排,巾帼志愿者们主要负责维持现场排队秩序,协助社区居民进行登记扫码,引导居民测温、信息登记以及解答核酸检测注意事项等相关工作。志愿者们始终保持耐心,认真服务,助力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有序、有效开展。

  

  “志愿者们来的非常及时,帮我们解决了人手紧张的难题。”

  社区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的工作纷纷点赞。省退役军人厅妇委会主任杨明媚表示,防控疫情是当前重要任务,省退役军人厅妇委会将继续凝聚妇女力量,组织动员巾帼志愿者深入防疫一线,全力帮助社区解决防疫中的各种困难,为同心协力筑牢疫情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贡献巾帼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