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退役军人厅开展青年理论学习研讨

来源: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4-02 11:01 浏览量:{{pvCount}}

  3月31日,省退役军人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2年春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厅一级巡视员、厅机关党委书记郑敏参加并讲话,厅机关党委(人事处)负责人和厅机关、在榕直属单位青年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2年春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青年干部如何听党话、跟党走,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广大退役军人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郑敏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强调青年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勇于担当作为,强化实践磨砺,不断增强能力和素质;要坚守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树牢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为广大退役军人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要恪守纪律规矩,严格廉洁自律,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5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参加厅组织的“根在基层”调研活动和岗位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来自思政处的青年干部陈小兰表示,要把理想信念的锻造融入到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工作中,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

  ★参加“根在基层”调研活动的林吉荣说,作为青年干部要经常深入基层,以“解剖麻雀”的调研方式,直面问题,共商对策,凝聚合力,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工作水平。

  ★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青年女干部罗泽苑、郑平凡说,要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把退役军人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试金石”,在退役军人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优势和作用。

  ★来自军供站的青年干部黄键说,要把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转化为落实军供助力练兵备战的创新实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军供保障工作,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自己的努力。

  与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