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

来源:规财处 发布时间:2022-04-08 17:46 浏览量:{{pvCount}}

  为进一步加强我厅资产管理工作,贯彻落实省财政厅、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的有关通知要求,4月7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辛志华主持会议。

  

  会议明确了“统一要求、统一步骤、分级实施、确保成效”的工作目标,要求4月13日前,在厅机关及直属单位范围内,重点针对闲置或对外出租与租入并存、违规购置处置资产、未履行审批程序出租资产、对外投资及处置资产、资产处置收入未按规定上缴或上缴不及时、资产账实不符、未按规定登记入账、已使用在建工程未及时转为固定资产或公共基础实施等资产领域突出问题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