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最高信贷额度80万元!我省四家银行推出优待证专属福利

来源: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发布时间:2022-04-13 16:52 浏览量:{{pvCount}}

  近期,随着各地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持续推进,省退役军人厅与有关部门相继联合推出优待证专属福利,让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获得感成色更足。

  4月13日,从我省4家首批优待证合作银行了解到,这些银行陆续在高速通行费、加油优惠、医疗帮扶、网上购物、信贷融资等方面为优待证持证人提供了多项专属福利,全面支持优待工作。

  01  光大银行专属权益

  (不含厦门)

  1、ETC省内高速折上折,加油满减活动:

  办理光大银行优待证客户并绑定光大银行ETC(非营运7座以下车辆),即可享受。

  ①省内高速通行费5折(含高速折扣后实际折扣4.8折,每月封顶100元);加油中石化APP充值1000元优惠200元(1次/季度);

  ②同时享受光大ETC折扣双倍积分,积分最高可享受1元上高速(每月封顶500元),加油充值1000元优惠500元(每季度封顶500元)。以上两项按折扣孰高享受优惠。

  2、线上超市(朴朴、永辉)随机立减,最高50元:

  办理光大银行优待证客户每天在线上超市(朴朴、永辉)购物下单,结算时选择“微信支付”并绑定优待证付款,每日一次实付金额满50元随机立减,最高50元。

  3、尊享军人致敬礼包

  ①办理光大银行优待证并首次成功办理光大银行信用卡的客户,即可领取88元致敬军人礼包一份。

  ②对于60岁以上的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持光大银行优待证至网点激活金融账户,即可领取88元致敬军人礼包一份。

  以上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

  厦门光大银行专属权益

  1、专属定制优待

  ①致敬军人礼

  对于优待证的持有客户至光大银行各网点首次成功办理光大银行信用卡,即有机会获得价值100元致敬军人礼包,或者参加光大银行厦门分行合作商户100减99元市场活动。

  ②刷卡开“芯”礼

  对于优待证持有客户至光大银行各网点激活金融账户,并每周使用完成1笔任意金融快捷支付交易,可抽最高188元微信立减金,每周一次。

  ③尊享健康礼

  厦门光大银行优待证持有且激活金融账户客户,将获得根据临床病症,综合兼顾就诊时间、地点、医院、偏好等需求,每年安排优先名额为优待证持证人推荐选择和协助预约全国三甲医院专家,针对性地提供门诊医疗服务。

  02  工商银行专属权益

  (不含厦门)

  1、专属融资支持

  符合条件的优待证客户可申请我行“融e借”,最高额度可达80万元,最低可享受3.99%利率。3.99%优惠利率截至2022年4月30日,后续另行通知。

  2、支付立减优惠

  ①优待证乘公交最低1分钱:福建省内乘坐公交,使用云闪付绑定福建工行优待证扫码付款,即有机会享受最低1分钱乘车(预计5月上线,具体时间以工行福建公众号宣传为准)。

  ②微信还信用卡优惠:通过微信“我-支付-信用卡还款”,使用福建工行优待证还工行或他行信用卡账单,即有机会享受单笔还款满1000元随机立减3-99元。

  ③微信、京东、美团、拼多多、抖音历史首次绑定工行储蓄卡即有机会得到5~8元对应平台立减权益;在京东商城使用优待证进行京东支付,即有机会享受随机立减最高2022元;在拼多多APP使用优待证进行多多支付,即有机会享受单笔订单满100元立减10元。

  ④福建工行优待证客户至工行各网点首次成功办理工商银行信用卡,即有机会获得价值100元微信立减金;每周六在朴朴app使用工行信用卡微信支付即有机会享受单笔订单满51元立减15元;每周六、周日在中石化加油站,通过车e族app使用工行信用卡微信支付即有机会享受单笔订单满100立减20元。

  3、区域专属优惠

  泉州地区优待证客户一年可享两次泉州晋江机场中国工商银行贵宾休息室服务;在中国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办理个人按揭贷款可享受利率优惠。

  03  农业银行专属权益活动

  (不含厦门)

  1、农行掌银App“生活-惠有福商圈”

  可享周边商户代金券优惠抢购,肯德基套餐等商品秒杀。

  2、农行掌银App“生活-农情闽e惠”

  ①“惠出行”。加油享优惠满减或优惠购券。

  ②“农情惠享百万金贴”。每天抢1-99元微信立减金。

  ③“农情约惠周周惊喜”。每月预约1次,当月每周四可抽价值最高千元大奖。

  ④“农情聚福金喜连连”。2022年全年热点节庆系列专场,场场可抽大奖,最高2022元微信立减金。

  3、云闪付APP/农行掌银APP二维码被扫码支付

  “周四周五农行借记卡轻餐满30-10元”。2022年3月10日至2022年9月15日,每周四周五指定商户(如肯德基、麦当劳、喜茶、奈雪的茶和鲜丰水果等)使用农行掌银APP、云闪付APP生成的二维码被扫码支付,享订单满30元立减10元(最高优惠10元)。

  4、个人信贷支持

  符合条件的福建农行优待证持证客户(不含厦门)可申请网捷贷、惠农e贷等贷款,信用方式最高额度30万元,自助可循环,利率优惠。

  厦门农业银行专属权益

  1、银联支付

  ①地铁,乘地铁/BRT周三1折;

  ②商超,每月可享2次超市满100元减20元;

  ③便利店,每周可享1次便利店满10元减5元。

  2、农行掌银App“本地优惠”

  ①新客送豪礼,注册赢15元微信立减金,更有新客礼上礼。

  ②“鹭享惠”智慧商圈,中华城、天虹、世茂EMALL、万象城、元初超市等多个商超代金券,尽享生活消费各类优惠。

  3、农行掌银App“浓情拥军”

  全年抽奖。每月可抽取一次最高50元的微信立减金。

  04  邮储银行专属权益

  1、优待礼

  2022年3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在指定网点开立“优待证”的客户,享30积分,可兑换支付宝消费立减金(须绑邮储卡使用)、全国三网话费代金券。

  2022年参与指定网点“U惠聚福”活动,资产达标等可获得积分,积分可抢兑话费、加油券、周边商户券等。

  2、满减优惠券

  2021年8月28日-2022年8月20日期间的每周六、日,在“本来生活APP”手机客户端购买商品,用“云闪付”作为支付方式,选择已绑定的邮储借记卡付款,有机会享满60元立减30元优惠。

  3、个人信贷支持

  面向经过人社部门审核通过并出具推荐函的复员转业退役军人推出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利率优惠、享受财政部分贴息、还款方式多样化。

  4、“美周末”

  2021年8月28日-2022年8月20日期间的每周六、日,在“本来生活APP”手机客户端购买商品,用“云闪付”作为支付方式,选择已绑定的邮储借记卡付款,有机会享满60元立减30元优惠。

  更多专享优惠持续推出,具体以各银行最终对外公布方案为准。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