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厅专题调研社会优抚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

来源: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发布时间:2022-04-19 14:54 浏览量:{{pvCount}}

  4月18日,省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建辉带队在福州市就社会优抚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调研了中国光大银行福州华林支行、福州市鼓楼区华大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单位,细致了解优待合作银行提供优惠政策情况,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优抚工作提升活动取得的成效、创新做法、存在的问题。与基层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互动,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在中国光大银行福州华林支行,调研组参观了支行退役军人之家、老兵茶室等场所,参加了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福州华林支行举办的“情系老兵、真诚服务,致敬当代最可爱的人”活动。

  在鼓楼区华大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陈建辉详细察看了退役军人服务建设,与服务站工作人员、前来办理业务的退役军人进行交流,认真倾听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对华大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一边为退役军人办理信息采集工作,一边播放优待证政策解读视频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陈建辉强调

  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按照“办实事、抓落实、创特色、促提升”工作思路,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切实推动社会优抚工作在新时代新福建更高起点上创新发展。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创新工作方法,优化办理流程,推行一体化办理模式,力争做到只跑一处、一次办成。要在破难点通堵点展亮点上下功夫,主动作为,全面加强和改进社会优抚工作,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获得感成色更足。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