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直团工委调研组到省退役军人厅调研指导青年理论学习工作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4-20 17:09 浏览量:{{pvCount}}

  4月19日,省直机关工委统战部部长、团工委书记陈国钦一行到省退役军人厅调研指导青年理论学习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庆春在座谈会前与调研组一行进行面对面交流。厅一级巡视员、厅机关党委书记郑敏,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敏详细介绍了省退役军人厅青年理论学习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省退役军人厅党组高度重视青年理论学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开展联学共建、搭建交流平台、创新方式方法等方面对厅青年理论学习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交流了心得,并对青年理论学习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郑敏对省直团工委给予厅青年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厅青年理论学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丰富学习形式,充分发挥“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学习载体,不断深化学习效果。三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坚持知行合一、用以致用,不断推动学习走深走实。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