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直机关劳动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省退役军人厅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发布时间:2022-05-01 15:10 浏览量:{{pvCount}}

  4月30日晚上,“我为新时代增辉”福建省直机关劳动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福州举行,2022年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凡业绩的先进事迹。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规划财务处处长、西藏自治区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梁晨磊以视频方式参加宣讲报告,在省退役军人厅机关引发热烈反响。

  

  梁晨磊讲述了作为全国退役军人系统第一位援藏干部的相关工作经历,特别报告了他在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千方百计组织开展为烈士寻亲的动人故事。主持人还通过采访了解他在患病后返回高海拔藏区持续工作的内情,展现了退役军人系统干部扎根援藏一线、爱岗敬业奉献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厅机关组织干部收看直播报告会,大家认为报告会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旋律。

  厅机关干部邹焱峰说

  梁晨磊同志援藏两年多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老西藏”精神,以优良的素质、过硬的作风、出色的业绩,展示了福建干部的好形象、好口碑,展现了福建省退役军人系统干部风采。

  厅规划财务处林智伟表示

  梁晨磊同志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始终怀着对西藏民族同胞的亲情、对边疆退役军人的敬意和对退役军人工作的热爱,全心投入、无私奉献。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想对部队的战友们说,你们挥洒汗水和热血保卫祖国,祖国不会忘记你们,后方交给我们,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是我们最神圣的使命。

  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庄旭铭说

  身为青年干部的我们,要以梁晨磊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理想信念,学习他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以实际行动把“忠诚、干净、担当”落实到退役军人工作中。

  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孙旭阳表示

  梁晨磊同志感人至深的事迹,看似平凡的小事,对当地群众却是大事、难事、要事。作为新时代青年,当时代的接力棒交到我们手上时,应当将自身的奋斗目标与民族复兴相结合,牢记党的教诲,勇担大任,在这片红色的热土上书写属于我们的辉煌。

  厅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劳模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比学赶超、创先争优,高质量落实党中央有关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