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军供站开展廉政微党课教育

来源:省军供站 发布时间:2022-05-16 14:09 浏览量:{{pvCount}}

  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寄语厚爱和殷勤希望,激励青年干部提升能力、担当作为,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近日,省军供站三级调研员、纪检委员张黎娜以《严管厚爱激励军供青年干部担当作为》为主题,上一堂廉政微党课。

 

  微党课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我党关于年轻干部教育培养的方针政策的历史沿革、严管厚爱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内生动力、严管厚爱护航军供青年干部成长等四个方面为全站人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重点突出、分析透彻的廉政微党课。全站青年干部均表示要时刻自重自省,加强日常监督,严守纪法规矩,在工作中,严格遵守《省军供站工作人员参加社会化军供保障廉洁自律“十不准”规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军供保障工作,推动单位建设迈向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