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传承八闽红色基因,勇担崇军神圣使命”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发布时间:2022-05-17 16:20 浏览量:{{pvCount}}

  作为“五四”青年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神圣感教育的一个重要内容,省退役军人厅从4月20日起,在厅机关、直属单位和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织开展“传承八闽红色基因,勇担崇军神圣使命”主题征文活动。本次主题征文活动共收到征文120篇,经省退役军人厅机关党委牵头组织评选,共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名单附后)

  征文活动开展以来,各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全省退役军人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其中的青年同志,以生动笔触、真切感受,讲述身边的先进事迹、感人故事、点滴见闻、难忘瞬间,抒发对退役军人工作的神圣之感、崇敬之心和热爱之情。

  应征作品坚持正确导向,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具有时代感、创新性,主题突出,感情真挚,形式多样,表达了我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时刻牢记组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初心使命的真情实感。

  下一步,省退役军人厅将积极转化运用好主题征文成果,以组织获奖代表宣讲,将获奖文稿编印成册,开展座谈交流等方式,持续激发工作的“神圣感”,以虔诚之心、以全身之力,用心用情服务好全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传承八闽红色基因,

  勇担崇军神圣使命”

  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作品名单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