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基层党支部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思政处、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9 14:20 浏览量:{{pvCount}}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八闽清风、清廉机关”主题廉洁文化教育活动的要求,2022年5月18日上午,省退役军人厅思想权益处(法规处)党支部、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组织党员干部到省廉政教育基地——三坊七巷历史人物勤廉馆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通过廉政楹联、格言警句、展板、照片、画像等多样化的展示形式了解了林则徐、严复、王荷波等历史名人的勤廉事迹,不仅感受到历史名人的睿智哲思,更深刻意识到他们勤政廉洁的高尚情操,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和源远流长的廉政文化熏陶。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夯实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实干担当的政治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将先贤们的宝贵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创新推进我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