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全省首期退役军人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在尤溪县举行

来源:思政处 发布时间:2022-06-17 16:40 浏览量:{{pvCount}}

  6月14日,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省人才培训测评中心承办的全省首期退役军人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在尤溪县梅仙镇半山村开班。省退役军人厅一级巡视员郑敏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来自全省各地50多名“兵支书”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观摩代表参加。

  

  △全省退役军人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开班

  培训期间,有关专家围绕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发展乡村产业、乡村公共服务等方面展开专题授课,组织参训人员前往福建奥翔体育塑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尤溪县融媒体中心等地开展体验式教学,听取部分优秀退役军人村党组织书记现场分享基层社会治理、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文明建设等经验做法。

  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设了专题讲座、案例教学、实地考察等学习内容,以引导、激励全省广大退役军人村党组织书记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保持“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本色。

  

  △在半山村,林上斗分享治村经验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