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省退役军人厅开展县级以下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程抽查复核工作

来源: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发布时间:2022-06-18 14:50 浏览量:{{pvCount}}

  6月14至17日,省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建辉带领工作组赴南平市开展县级以下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程抽查复核工作。

  

  工作组先后听取南平市退役军人局关于开展县以下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作验收情况的汇报,查阅相关台账资料,了解掌握工作整体开展情况,重点查看资金使用情况和英烈精神宣传教育开展情况。前往建阳区、政和县、松溪县和武夷山市,实地查看烈士陵园工程整修质量与新建改扩建项目建设情况,并详细对照测评标准进行评分。

  

  工作组充分肯定南平市开展县级以下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要求继续按照“应迁尽迁、应修尽修”的原则,坚持不懈地推进散葬烈士墓集中迁移管护,落实好“两分一统”管护机制和“六个一”管护标准,切实将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好,作用发挥好。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