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本周日晚7:30!锁定清华终身学习云课堂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14:26 浏览量:{{pvCount}}

  退役后如何就业?

  退役军人如何创业?

  如果是退役军人中典型的创业成功者亲授,

  您想收听收看吗?

  8月1日晚7:30至21:30,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清华大学国防教育与人才培养办公室,面向退役军人启动清华终身学习云课堂——“荣光”系列“八一”专场公益直播课。

  当晚直播课堂将特别邀请2019年度全国“最美退役军人”李剑川、2020年度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宋伟、2021年度北京市“最美退役军人”李贤宝、清华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时佳森等4位退役军人作就业创业主题分享。

  

  近年来,省退役军人厅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长期合作开展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网络课堂培训,成为我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走向社会的“第一课堂”,深受欢迎。

  今年以来,为充分发挥这一平台优势,省退役军人厅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系合作,将原来只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培训拓展至所有退役军人,推出清华终身学习小程序——退役军人学区,每一至两个月将有一讲公益直播课,供退役军人免费学习。

  想参加清华大学学习的,

  请任选下列一个二维码进入直播课堂!!!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