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速看!特招30名退役军人,年薪7万+额外补助!

信息来源:漳州市公安局监察留置看护管理支队 发布时间:2021-11-08 15:16 浏览量:{{pvCount}}

  

  漳州市公安局监察留置看护管理支队

  警务辅助人员

  特招30名男性退役军人

  一起来看详细招聘信息

  

  一、招聘条件

  (一) 应聘警务辅助人员应当同时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3.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0年11月2日至2003年11月1日期间出生);

  4.政治面貌、身高、专业不限;

  5.学历至少高中及以上;

  6.自愿从事公安辅警工作,身心健康,吃苦耐劳,服从组织分配及集中封闭管理,能够适应夜间轮班工作。

  应聘辅警人员高中学历的应当在聘用合同期限内(最长四年)取得大专以上学历;四年内未取得的,合同期满后不予续签。

  (二)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符合招聘条件

  1.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的;

  2.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4.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5.家庭成员或者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6.本人或者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7.三代直系血亲有精神病史的;

  8.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图片

  二、报名方式和资格复审

  本次招聘工作实行现场报名。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8日08:00-2021年11月12日18:00。

  2.报名地点:漳州市芗城区马鞍山路1号(胜利西路劳动大厦后面原漳州市第二技工学校。

  3.联系人:颜警官,0596-25205020596-2520557

  4.报名需携带以下材料:

  (1)《漳州市公安局招聘辅警报名表》(一式两份)(附件2);

  (2)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退役士兵”须提供退役证);和复印件(A4规格),其中户口簿复印户主和本人资料页;

  (3)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应聘者须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无失信被执行情况证明1份(自行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查询结果用A4纸打印并签字)。

  按上述顺序夹订好提交审核。

  (二)报名要求

  应聘者应按照应聘条件和岗位要求如实填报相关信息,提交个人真实、准确、全面的信息,个人填报信息不真、不准、不全,不符合应聘条件和岗位要求,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市公安局将于报名截止后的3个工作日内通过短信以及漳州公安公众服务网(网址:http://gaj.zhangzhou.gov.cn)公布进入下一招聘环节的人员名单,请各位应聘者保持手机畅通,并及时关注官网公示信息。

  三、考试内容、时间和地点

  (一)笔试

  体能测试合格的人员方可参加理论测试。理论测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测试采取上机考试的形式组织,随机抽题考试,均为客观题,重点测试应聘者对政治时事、法律基础知识、基本常识等方面的了解掌握情况,卷面总分为100分,设合格分数线。应聘人员可参考学习资料(附件4)进行学习。

  (二)面试

  面试按照各岗位招考人数1:3的比例,从笔试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应聘者中,按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面试报到时,应聘者需提交本人填写的《漳州市公安局招聘辅警政审表》(附件3),正面由应聘者本人填写,反面无需填写(正反面打印)。

  面试以面谈的形式组织,主要是以问答的方式了解应聘者的应聘目的、政治立场、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和价值观念等情况,重点测试应聘者能否胜任辅警岗位,成绩按“合格”、“不合格”当场公布。

  (三)体测

  1.体测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各位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2.体测项目:测试项目和标准如下:

项 目

标 准

1000米跑

≤4′35″

纵跳摸高

≥265厘米

  其中“纵跳摸高”当场测试不超过三次,“1000米跑”只允许当场测试一次。

  四、体检

  (一)体检人选的确定

  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按1:1的比例,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体检人选数量未达岗位招聘计划数,且本岗位无人员递补,从服从岗位调剂的应聘者中,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调剂进入体检。

  (二)体检的标准及依据

  体检由招聘单位组织应聘者到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第一部分人民警察职位要求(其中视力要求参照《通用标准》)、以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进行。

  因工作性质特殊性,文身视为不合格。

  注意: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五、考察

  漳州市公安局组织对体检合格的应聘者进行考察,发现有违反本《公告》第四条第二款规定情形之一的,考察政审不合格,取消应聘资格。

  六、相关待遇

  1.工资待遇。人均年薪约7万元(含五险一金),执勤期间发放执勤补助。

  2.拟聘用人员需进行岗前业务培训,培训合格后,按照规定办理劳务派遣手续,由劳务派遣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为聘用人员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五险”和住房公积金,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依法解除劳动合同。劳动合同一年一签,合同期满后劳动合同自行解除,工作、表现良好的根据需要可以续聘。

  本次招聘考试不委托任何培训机构,郑重提醒广大报考者要诚信考试,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未尽事宜以漳州市公安局政治部解释为准!

  点击左下角原文连接

  即可查看

  《2021年11月漳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

  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详细内容

  并下载相应表格

阅读原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