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福建省军区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命令大会

来源:东南前哨 发布时间:2021-12-27 16:21 浏览量:{{pvCount}}

  

  12月26日下午,福建省军区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关于福建省军区司令员调整命令大会。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副部长王滨宣读中央军委命令和军委国防动员部党委党内任职通知,王宏宇任福建省军区司令员、党委副书记。

  

  省军区政委宋鸿喜主持会议。省军区副司令员张玉生、副政委史建国出席会议。军委国防动员部工作组成员、省军区全体机关干部、文职人员和直属单位部分官兵参加会议。

  

  

  王滨对福建省军区近年来部队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着眼福建特殊的战略地位,围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部队建设任务,对省军区党委班子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这次少将军官调整,是习近平主席和中央军委从党和军队事业全局出发,经过通盘衡量、慎重研究作出的重大决定。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主席和中央军委的决心意图,深刻认识这次干部调整的重大意义,坚决服从、坚决拥护、坚决执行习近平主席和中央军委的决定。

  

  王滨强调,福建省军区地处第一线最前沿,要以“两个确立”统一思想行动,更加坚定自觉高举旗帜维护核心;以动员准备牵引部队建设,更加坚定自觉聚焦主业谋战务战;以严明纲纪稳固安全基础,更加坚定自觉从严治军正风肃纪。要认真总结好今年工作、筹划好明年任务,为新年度开局起步打下基础,努力把省军区全面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宏宇说,福建省军区是一支承载着光荣历史、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的优秀部队,是处在第一线最前沿的省军区,能到这样一个光荣神圣的战斗集体工作,既是人生之幸、更有千钧之责。一定永怀忠诚之心,永尽打仗之责,永记发展之要,永守清廉之本,在军委国防动员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官兵的共同努力下,团结带领班子成员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让省军区部队谱写出更加精彩的篇章。

  

  宋鸿喜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中央军委的命令,对军委国防动员部首长和机关长期以来对福建省军区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省军区要以这次班子调整为新的起点,深入贯彻军委和军委国防动员部党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枕戈待旦抓备战谋打赢,持之以恒抓基层强队伍,锲而不舍正风气保稳定,固本强基、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勇毅前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