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来源: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15:02 浏览量:{{pvCount}}

  1月23日,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组织协会副会长单位福建恒杰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行10人,前往福州晋安区寿山乡开展爱心慰问活动,向退役军人及其亲属、困难党员等28户困难群众送去春节慰问品,并献上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关切地询问每一名退役老兵、军属、烈属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老兵讲述他们在部队的经历,参加慰问活动的人员深受教育、倍加感动。

  福建恒杰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

  退役军人曾经为国防奉献青春和热血,公司将发挥企业优势,持续牵挂困难退役军人的生活冷暖,尽其所能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

  将更加广泛地发动社会力量,积极关爱帮扶困难的退役军人、军属、烈属,共同发扬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风尚。

  

  连日来,按照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做好新年春节期间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的相关安排部署,各级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扎实开展走访慰问,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广泛动员慈善部门和志愿组织等社会力量,开展多种形式的情暖老兵关爱帮扶活动,让各类优抚对象深切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关爱,确保广大退役军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据了解,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是由福建省关爱退役军人和热心拥军工作的各界人士自愿结成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去年7月成立后,整合各方面志愿力量,协助开展全省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作为副会长单位的福建恒杰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去年莆田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组建志愿队伍奔赴抗疫一线;与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举办“解忧难·暖兵心——帮扶伤残退役军人”项目,帮扶慰问100名困难退役军人,搭建与广大退役军人的桥梁与纽带。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