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组织专业团队开展防疫消杀

来源: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 发布时间:2022-03-21 15:56 浏览量:{{pvCount}}

  3月20日,福建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联合副会长单位福建恒杰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集结了一支专业的防疫小组,到退役军人服务窗口等重点场所开展消毒防疫工作。

  

  此次防疫消杀小组,由4名经过正规消毒培训的持证技术人员组成。按照防疫要求,防疫消杀小组配备背负式超低容量等专业消毒防疫设备以及充足的防疫消毒药品,确保防疫消毒工作高效进行。

  

  为了更好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防疫消杀小组到服务中心后,对服务窗口、退役军人之家、办公室、会议室、走廊通道等重点场所进行现场防疫消毒,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为阻断病毒传播筑牢坚实屏障。省退役军人厅服务窗口将持续打造更加安全、温馨的“退役军人之家”,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此外,福建恒杰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防疫消杀小组还奔赴莆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开展消毒防疫工作。第一批前往莆田防疫的消毒人员共计27人。3月20日凌晨一点钟,所有人员、物资协调完毕。物资配有个人防护装备、超低容量喷雾器、常量外接风机、量杯、试纸等若干。防疫消杀小组将在当地防疫办的指导下,对车站、医院、隔离点等重点场所进行现场防疫消毒,加强消毒频次,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确保疫情不扩散,不蔓延,为阻断病毒传播筑牢坚实屏障。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