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退役军人事务部召开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协调推进会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发布时间:2019-02-18 16:34 浏览量:{{pvCount}}

  近日,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方永祥主持召开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协调推进会,研究部署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有关工作。

  

  方永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推进会有关安排,学习借鉴天津、河北等地的经验做法,指导地方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全覆盖和有机构、有编制、有人员、有经费、有保障的要求,突出服务保障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这个主责主业,合理区分与行政机关不同职能定位,准确把握各层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职能任务侧重,尽早发挥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应有功能作用,切实把广大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维护好,切实把广大退役军人工作和生活保障好。

  

  会上,天津、河北等地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领导介绍了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具体做法。

  (图\曹舒昊 摄)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