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师资培训班在京举办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发布时间:2019-12-09 09:21 浏览量:{{pvCount}}

  11月25日至29日,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师资培训班在京举办,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退役军人事务厅(局)61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提高师资水平,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等内容,帮助学员提高政治站位,打好理论基础;深入学习各司业务和“枫桥经验”等专题课程,帮助学员丰富业务知识储备;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等单位的专家教授,讲授授课技巧和团队建设课程,指导学员提高授课和培训管理水平。

  分组讨论中,学员们围绕“如何推进系统全员培训走向深入”、“加强系统师资队伍建设和教材编写”两个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培训规划的目标、指标、内容,教材的针对性、普适性、专业性等,积极建言献策。学员们反映,通过培训提高了认识、丰富了知识、学习了技巧,也增强了授课能力。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