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全国军休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在广西举办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发布时间:2019-12-17 12:12 浏览量:{{pvCount}}

  12月8日-12日,首次全国军休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举办。培训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推进新时代军休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紧密结合培训对象特点和需求,全面细致设置培训内容,灵活多样安排培训课程,严谨细致抓好组织实施,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培训班采取专家授课、业务交流、视频播放、座谈讨论等方式,由退役军人事务部军休司、规划财务司,民政部养老服务司,军委后勤保障部财务局,解放军驻北京市老干部服务管理局等部门相关同志,围绕军休业务综述、服务管理和生活待遇政策、军队老干部工作、我国养老服务体系发展等方面进行授课;从全国军休系统遴选9个单位,围绕医疗保障、老有所为、文化建设、加装电梯等服务管理各个层面,交流经验做法;提前收集各地军休工作典型视频,利用晚上时间展播学习。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课程满满,收获更是满满,不仅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还收获了军休政策知识、强化了使命感责任感,提高了更好地适应新机构、新职责、新要求的能力,为下一步建强军休机构、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军休干部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退役军人事务部军休服务管理司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并作动员,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并致辞。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军休服务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及军休机构负责人,共约300人参加了培训。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