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退役军人事务部部长孙绍骋到河北省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并慰问优抚对象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发布时间:2019-12-27 17:10 浏览量:{{pvCount}}

  12月25日至26日,退役军人事务部部长孙绍骋带队到河北省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孙绍骋与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座谈交流,带领调研组到基层联系点平山县走访慰问,实地考察县、乡、村退役军人服务机构和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园,了解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建设运行、社保接续工作和就业创业等情况,赴平山县光荣院慰问重点优抚对象。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委副书记赵一德,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副省长张古江参加有关活动。

  

  孙绍骋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建立健全组织管理体系、工作运行体系、政策制度体系,全力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孙绍骋强调,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明年将开展“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各级要建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优化提升基层服务能力,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进一步摸清底数,掌握服务对象的基本信息,细化政策措施,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提升服务保障的规范化、精准化水平,全面提高系统履职尽责能力。

  孙绍骋对河北省退役军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河北继续大胆探索、勇于创新,把退役军人工作提高到新水平,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